返回列表
查看: 380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婆居然把地板铺成这样!?还有的救吗?搞得我都不想踏进家门了!

[复制链接]

71

主题

97

帖子

4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3-19 11:04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真的不知道说啥好!装修公司是我老婆选的,风格也是她定的,主材么也是她来选,我给点参考意见吧,要么说我没眼光,要么就是嫌太贵!
前段时间出差一阵子,回到家发现地板都铺好了?看到这个地板我真的,心累啊。。。为什么搞得这么花里胡哨的?我们家是现代风,我觉得么简单一点好了哇,老婆非说这样有个性。我一直男都觉得丑,真的看到这个地板我都不想进家门,该怎么办,撬了重新装可行吗?

71

主题

97

帖子

43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0
沙发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9 11:2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不也挺好的嘛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返回列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收藏:1?|?帖子:6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537-8823222